魚京

冷坑常驻。
不长开任何社交软体
【琴酒】☜这个男人是我 忄生癖

【all男指】雷切尔我们来谈谈人生

整理文档时找到一篇没发的,赶紧发出来。

可能不会更女角的了

因为我闲着重看OP,再度深陷水管兄弟无法自拔……

惭愧


///

雷切尔的一场实验意外让指挥使变成了小婴儿……

那么各位男性会是这样的……


【夜】

夜看着变小的主人玩着自己的尾巴,但是又抓不到顿时感受到拿逗猫棒逗猫般的感受。


“……嗯。”

觉得很可爱,但是不承认。


【晏华】

晏华提着小婴儿的后领看着他,宝宝也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看着他,伸出两只小肉爪向空气抓了两下,接下来就被晏华抱着,抱一整天。


“他要我抱他的。”

嗯,抱整天不放而已。


【幽桐】

待宝宝如亲生,徒手撕碎迷妹心。


“你看他是不是特别可爱?”

我只听到心碎的声音。


【罗纳克】

中央庭上下所有人员看到罗纳克都愣了老半天没回过神,一个壮如山的高大男性大衣的帽子里装着一个小家伙,正揪着罗纳克后脑杓那搓小辫子玩着。


“我带着他散步呢!”

放兜帽的那种。


【达尔维拉】

小家伙抓着达尔维拉的长发玩着玩着就吧啦到身上去了,手脚并用抱着达尔维拉的玉手。


“……”

突然觉得世界变美好。


【阿撒兹勒】

专业坐骑十八年。


“他喊我大蚊子……”

觉得世界没救了。

达尔维拉:你丑唄!


【希罗】

当爸当的很开心,拼了老命教他喊自己爸爸。


“为什么喊晏华爸爸,不喊我爸爸?!”

安:您白发苍苍,显老,喊爷爷合适。


【菲尼克】

为了逗他开心,所以烧了实验室材料制造特效。


“前辈好可爱~”

两个惊天霹雳小可爱。


【亚修】

路人:不、不知道哪来的小孩……我、我马上带他走!!

“你滚,孩子放下。”

路人:????????


“小孩虽然无脑,但是我喜欢他。”

路人:你人设崩了。


【乌鹭】

十级爸爸证照认证!


“我喜欢小孩,也喜欢指挥使。”

某牌巧克力蛋,两种愿望一次满足。


【重渊】

一脸严肃抱着宝宝教人剑术,正直为人父。


“我以为他会被钟函谷带走?”


【青壇】

不画山水风景画,转职人像画。


“还以为会被钟兄带走,没想到是带来我这。”


【钟函谷】

顾小孩连钱都不赚了。


“为什么都以为我会带走指挥使,虽然我真的带走了。”

误人子弟。


【瓶子怪】

装着宝宝满街跑,被路过的濑由衣一箭打爆。


“(iДi)”

濑由衣:以为是绑架,一个紧张手滑……


【伊斯卡里奥】

带着宝宝进了小黑屋,没出来过。


“灯光美气氛佳小饼干配牛奶,哪来的小黑屋之说?”

教会人员:还以为您要违背神的旨意对小孩出手。


【格雷穆】

职业人父在线育儿。


“不瞒你说,我只照顾过伊萨克那样大的孩子。”

相关人员塞先生表示:不瞒你说,我还真知道。


【伊萨克】

跟宝宝大眼瞪小眼,你进一步我退两步。


“小婴儿太脆弱,我怕伤到他……”

某川本人:我被你俩伤到了,心脏。

评论
热度(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魚京 | Powered by LOFTER